超白痴的運動會呃......這張圖是踩到接力棒滑倒了,可是我沒有這樣!!!不要誤會喔!!2010 12/17 ( 運動會前一天) 下午,為了運動會,所以體育老師要我們練習接力賽跑;輪到我跑的時候,我竟然忘記換手接棒了!!!O.M.G!!所以就慢了~~! ˊ^ˋ 輪到2號小馮關鍵字跑的時候,所有人都在罵他,因為他跑的很慢,而且跑步姿勢又很奇怪;我本來也要罵他,可是後來想想:我半年前也是這樣,因為跑的很慢而被罵,不過我會回嗆,小馮幾乎沒有這個能力,所以不能怪他,要包容他。於是我就過去安慰他,不料被27看到了!!「不要看啦!!!」(我怎麼那網站優化麼凶??)然後27就轉回去了。我跟小馮說:「你不要管那些笨蛋說什麼,明天你給我跑好就是了!!」可是這不算安慰吧!?我這個人就是那麼奇怪~~!!!n_n2010 12/18 運動會當天老師教小馮正常的跑步姿勢,然後就上場了。我這次一定要記得換手!!!比賽開始時,主任在遊樂司令台搜尋行銷上說:「小紅花要追上小綠了!!小紅你好強!!小紅我愛你!!」(在遊樂器材上講這種話,8班老師一定會吐血!!)終於輪到老娘了!!我拿著接力棒往前狂衝,這次我有記得換手喔!!可是輪到小馮時,O.M.G啊!!!他又是那樣跑!!這次我要怎麼罩你??「傳說中的墨鏡小藍出現了!!小藍加油!!」(澎湖民宿墨鏡小藍是我們班的7號,小藍是藍色背心,墨鏡是變色眼鏡)結果我們班跑最後一名,可是這也不能完全怪小馮啊!!嫌他的人都是不懂反省的人渣!!!看到沒!!跑的快就了不起啊!!跑的快就可以隨便罵人嗎!?就可以只怪小馮嗎!? 不過,今天的運動會真的是四維國小有史以來最好玩的運動婚禮顧問會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h42mhbh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