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...?那裡來...?2007年的夏天就來了.我們今年的玩法比較特別唷.因為….本來兩家人的玩法,最近硬是加入了另一家三口的成員.在…上個月己經去露營一次了.上周末…又有了新玩法…seo捉蝦去..? 這是我老公的手…蝦子夠大隻吧?是捉來的唷. 嘿嘿嘿….先發部隊在20070512晚上…就去 捉了. 蝦子一桶…今年夏天的吃裝潢法..? 途中還一直回報…天氣狀況..還有蝦子的狀況… 最後近午夜時…把戰果拿來和我們分享.大家的眼睛都亮了起來. 這張是己經完成任務…大家一起合拍的花蓮民宿啦. 二話不說……我們一票…四個大人六個小孩…外加..三口的..二大一小..隔天…20070513…計劃著也要去捉蝦.首先…要先去買齊頭燈.然後..網子..還有桶子..另外..外套(有帽子的買房子)..防蚊液..還有食物…都要備齊. 嗯..桌子是自己帶去的啦.挺方便的. 因為是..晚上才行動,所以…我們今天不烤肉了..改成為…野餐.在..烤了地瓜…泡了茶褐藻醣膠..吃了點食物之後…就等待天黑了..6:30…天還是亮的..6:40..有點小暗了..7:00…先去查看的拔拔把首隻蝦子捉到手了…於是….衝呀…..大家全部出動了. 房屋出租 媽…那個蚊子還是一直盯我. 老實說…在水流較急的地方,蝦子很大隻.但是…因為眼睛一直盯著看..結果…就…頭暈了.行動力也變小了.反而捉不到蝦子.還是…轉戰水流較為平穩的地租房子方好了. 還要等多久呀…?我..都準備好了. 於是…”我捉到了”…的歡呼聲就一直出現.最後…是在大家都滿載一桶的情況下…我們結束這次的….捉長灘島蝦之旅. 媽…帽子又滑下來了.頭往上抬也沒用..? 阿桑..你是在看那裡呀..? 雖然白天的溫度很高,但入夜之後..很涼.所以..我辦公室出租們升火..烤 烤.. 啊…不好意思.拍的不好,都看不到那些活蹦亂跳的蝦子 們.@@” 2007的夏天…我們的首次戰績…蝦子麵…下肚了.不好意思各位…我只能說…蝦子的甜美…真是開幕活動…無語倫比的鮮呀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h42mhbh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