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念的溫度~ 思念的溫度 凌晨三點的夜,喝著想你的咖啡,不睡。濃郁的香味,讓我想起了你的美,隨著煙,遊走在回憶的邊界。苦味,彷彿在訴說著我們的一切,但卻伴隨著回甘節能燈具的滋味,溫暖著我的心扉。淡水河畔的相會,多愚昧,眼神的交會,流動著曖昧,一股暖流,帶著我朝著你飛。距離,讓時間變得更加可貴;阻礙,讓彼此更懂得去面對;離開,是為澎湖民宿了成全愛情的美;傷害,是為了看清這個世界;回憶,是因為失去才懂傷悲;重逢,是再給彼此一個機會;我們的愛情,就如同一杯咖啡,苦澀卻又戒不掉的滋味。你,在我心中總是小額信貸最為特別,因為愛,把一切妝點的好美,你的優點,是我最大的寶貝,你的缺點,卻因為習慣而變得不可或缺。每個人,就是因為不完美,所以才需要另一個人陪,用愛去填補那個空租屋網位,溫暖著失去陽光的黑夜。白天不懂夜的黑,因為愛,卻願意犧牲一切,化做飛舞的蝴蝶,不論生命長短,只願愛的轟轟烈烈。這份愛很辛苦,有許多問題需要我們一起面對,我,襯衫不後悔,因為,我的心有你相偎,再多的苦,我期待可以換到未來的甜美。雖然要忍受沒有你的夜,也不能再幫你暖被,只能與你在夢裡相會,透過手機傳遞我的傷悲,但思念你的溫關鍵字廣告度,從未減少或熄滅。愛情的保鮮期,並不跟距離成正比,就算同居的男女,變的速度猶如直昇機,雖然睡在一起,中間卻有著幾座山的距離。一切只是取決在於是否有心維持與聯繫酒店經紀,相愛的心是不畏懼任何難題,不論同居或是遠距,只會讓愛情更甜蜜,要相信自己,就算最後失去,也要保留在美的痕跡,不要讓曾經的悸動化成仇恨的伏筆,至少,留下一個回憶好房網,只是人生的選擇題,不小心勾到錯的解答而已,要懂得更愛自己,讓我們的人生,更加美麗。希望愛我的朋友們,可以有一段美好的際遇,遇到的人都是真心的疼愛自己,可以開心房地產在每個日子裡,再陪伴小瞳走下去。 本文出自 雨凝瞳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ane05112099-lovestory※此為雨瞳個人創作,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,使用引用轉載或標明出有巢氏房屋處,否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h42mhbh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